报告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报告厅
15
2015-07

报告厅[B-3]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4.jpg

系统阐述:

显示部分:

会议显示系统采用150寸电动幕布,方便隐藏不影响整体会场美观度,一键联动功能让会议更加智能化。

扩声部分:

采用2只12寸同轴发音单元作为主扩声,4只双5寸同轴发音单元作为辅助扩声,同轴音箱的高低频同步性,让听者更加轻松、真实,高灵敏度及穿透性让声音表现更加细腻、完美。2只15寸的专业低音音箱,能最大程度表现音质感。使用最新4通道声音处理技术,让声音表现方式更加灵活,先进的降噪处理技术可有效避免各类环境所产生的声音干扰,具备双保险可有效保护设备使用寿命。专业的效果器以及音频处理技术更好的保证娱乐和会议等多功能用途。

会议部分:

会议系统使用手拉手会议方式,采用纯数字保密通讯方式,采用国际会议标准,无损信号传输及专业防干扰技术,超心型指向声音采集,有效的还原音色,适应各类使用需求,系统另使用话筒单元控制器能有效延长声音采集距离,其距离可达200—600mm,营造更加轻松的发言环境,并且可有效保护音箱因高频啸叫导致的故障。智能会议跟踪摄像头,可实现会议自动发言定位跟踪采集,能完成各类现场会议录制,实现远程视频会议要求。

中控部分:

使用8寸无线真彩触摸屏做为控制终端,真彩24色超大界面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操作界面可任意设计使之更加美观、个性化。会场使用AV9500集中管理主机,信号切换矩阵,及独立强/弱电源控制器等,让受控信号与强电分离,减少干扰,实现投影、设备、音量等智能化一键式控制,有效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与使用寿命。

方案参考清单:

会场布局图:

系统连接图:

效果图细节: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