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S参与重庆大学报告厅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20
2010-10

SVS参与重庆大学报告厅的建设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和重庆市重点共建,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学校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直辖市,校园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扎实推进“211工程”、“985工程”建设和部市共建,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创新型校园、和谐的校园,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此次迅控参与重庆大学报告厅的建设工作,实现整个会场的全电子集中化控制,包括多媒体播放、室内环境控制、会场音响配置等全盘由迅控设计与建设。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最终成效都得到了院方的高度评价。

>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