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30
2020-04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祝全国人民“五一”劳动节快乐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国的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始终奋战在战役最前沿,以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姿态,奏响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劳动之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批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普通群众,以实际行动对奉献精神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劳动精神的火焰在他们内心燃烧,中国精神的光芒在他们身上闪耀。

从“铁人精神”到“振超效率”,从“志愿青年”到“抗疫英雄”,70多年来,新中国的劳动者中,既涌现了一大批“出大力流大汗”“苦干加实干”的劳动模范,也涌现出一大批“知识型、专业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都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劳动创造了历史,劳动创造了未来。在祖国伟大复兴的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正是因为有着千千万万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劳动者,祖国才迎来了巨大的变化。

以时代英雄为楷模,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全体重庆迅控人员牢固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劳动的理念,时刻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要求自己,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热潮中!为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力量!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

最后,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新老客户,向全体员工,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劳动者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