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S为重庆某电力系统打造培训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03
2015-08

SVS为重庆某电力系统打造培训实验室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江津供电局地处长江之滨,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成立于1999年,担负着江津区及九龙坡区西南部地区共11个镇、3个街道办事处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845平方公里、人口70万人、供电户数19.33万户。

全局共有职工917人。其中全民职工334人,其余人员为市场化用工。全民职工中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162人,其中研究生16人、本科135人、专科101人,专科以上学历比例75.4%;具备各类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有180人,具备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资格的有185人。全局职工中党员有196人。

江津供电局辖区内有变电站16座。其中220千伏变电站3座、110千伏变电站8座、35千伏变电站5座;主变32台,变电总容量199.93万千伏安。拥有35千伏以上输电线路62条、线路总长744.413千米;10千伏配电线路81条、共1414.835千米。2009年完成售电量19.015亿千瓦时。

荣获“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保持了“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连续第十次获得江津区交通安全“先进集体”称号,顺利通过“江津区文明行业”的评审验收。秦培兹荣获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徐郁荣获重庆市国企贡献奖先进个人、第十三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和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谢旭同志被评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赵云华同志荣获重庆市电力公司十大金牌工人、重庆市“六个100”优秀一线员工称号。

本次企业员工培训教室由专业设计和实施团队打造,为企业提供内部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专业的设计和实施得到用户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