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集锦 | SVS智能会议系统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20
2020-05

案例集锦 | SVS智能会议系统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音、视频技术的飞跃发展,数字技术及多媒体技术已使现代化会议厅的表达手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拓展,传统的单纯会议模拟发言扩音设备已被多媒体大屏幕图像显示系统、数字音频会议网络,可视会议设备,宽带信号分配处理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先进设备所取代。智能会议室已经成为现代企事业单位的标准配置。 

金融行业的智能会议系统建设与一般厅堂或会议系统既有相似之处也有其特有的系统要求。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年行业沉淀,采用SVS智能会议系统,通过对金融机构智能会议系统的整体构建设计,使之成为一个在功能上能够实现会场任意图像信号的大屏显示,会场代表有序发言席、数字会议讨论、视像联动、音频扩声、音视频、计算机信号切换、环境灯光控制,整个系统能够进行全面、自动化、智能化控制,实现各区域同步或独立操作,可无人值守的数字型多媒体会议室。

1、人民银行某分行无纸化会议室:

2、某银行智能会议室改造

 

 

 

 

 

 

 

 

3、人民银行某市中心支行多功能厅

4、人民银行某支行数字会议室

5、中国人保某分公司综合会议系统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