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重庆迅控助力打造多功能报告厅声光电音视频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案例
01
2020-07

案例分享| 重庆迅控助力打造多功能报告厅声光电音视频系统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多功能会议室工程以其功能的多样性(如:会议厅,视频会议厅,报告厅,学术讨论厅,培训厅等),特别适合大多数企事业单位的需要,并在这几年的时间得到迅速普及应用。同时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多功能厅的系统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在设施完备的基础上还应当具有智能性、先进性、兼容性及可扩展性。

此次,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某航空公司搭建报告厅声光电音视频系统。根据现代会议厅所提出来的有关系统的具体应用需求,依据国家标准、规范,并参照国际上通用规范,按照先进性、开放性、安全性、可靠性、集成性、标准化、易维护性的原则进行系统设计,采用AVCtrl 4X8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SVS音频扩声系统、SVS智能会议系统以及灯光系统等各个系统相互协作,最终通过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实现遥控操作的模式,使系统具有完美的整体性和高度可靠性。

建设后的多功能厅既具备现代化大厅的各种使用功能,又可以完成高质量的视听节目播放等特殊使用要求,高度自动化的操控方式使其具备各种功能任意选用的特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现场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