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型会议[Y-5]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数字会议解决方案
29
2015-05

圆桌型会议[Y-5]

发布者: 浏览人数:

1.1.jpg

系统阐述:

显示部分:

使用120寸光学硬幕,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还原等,适合多角度无损观看,具备铝合金镶嵌式结构,耐磨,美观,不易变形等特点。

扩声部分:

采用4只2×5寸同轴发音单元做扩声,同轴音箱的高低频同步性,让听者更加轻松、真实,高灵敏度及穿透性让声音表现更加细腻、完美。使用最新4通道声音处理技术,让声音表现方式更加灵活,先进的降噪处理技术可有效避免各类环境所产生的声音干扰,具备双保险可有效保护设备使用寿命。

会议部分:

使用手拉手会议系统,纯数字化通讯方式,提高声音采集的灵敏度及有效杜绝各类电磁环境的干扰,采用可绕式心型指向麦克风,拾音距离可达200~600mm。另使用话筒单元控制器能有效延长声音采集距离,营造更加轻松的发言环境,并且可有效保护音箱因高频啸叫导致的故障。采用智能会议跟踪摄像头,可实现会议自动定位跟踪采集,配合新研发FFvideo标清远程视频软件,能完成各类现场会议录制,实现远程视频会议要求。

中控部分:

会议配置5.7寸无线真彩触摸屏作为控制终端,16色真彩显示,操控界面可任意编排设计使之更美观、实用。运用集中控制主机AV9000,信号切换矩阵,及独立强/弱电源控制器等,让受控信号与强电分离,减少干扰,实现投影、设备、音量等智能化一键式控制,有效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与使用寿命。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