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拼接逆势增长 创意显示引领行业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22
2015-08

液晶拼接逆势增长 创意显示引领行业标杆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2015年上半年液晶拼接行业喜报频传:销量增长25%、销售额涨幅也超过5%。这是历年来一个不错的成绩

 

 

价格优势

相对于市场其他拼接产品,液晶拼接体积小,寿命长,具备价格优势;另一方面,安防市场的逐渐增长,包括社区物业、老旧小区的改造和农村市场,正在成为一个液晶拼接的海量增长点。

 

商用和广告市场的发展

液晶拼接在商用和广告市场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这一方面得益于数字告示自身的发展,以及液晶拼接在窄缝隙和大尺寸产品上的进步。从长远看,数字告示市场将会是液晶拼接一个具有潜力的细分市场。

 

 

互联网+概念

得益于互联网+概念的发展,液晶拼接应用日益扩大。例如医院、工厂、公园、社区等领域。这部分应用数量不大,却有着空前的可想象空间。互联网+的渗透作用将是液晶拼接产品未来数年最大的增长点和机遇所在。

 

 

DET德浩液晶拼接屏,从46寸、47寸到55寸,基本覆盖了液晶拼接屏所有尺寸,能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在监控室、安防、数字标牌等各个不同领域,DET德浩依然引领行业标杆,在业界完成了众多可圈可点的项目,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誉。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