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端健身会所VIVA健身中心(金开大道店)视听系统搭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2
2016-07

重庆高端健身会所VIVA健身中心(金开大道店)视听系统搭建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重庆高逼格高端健身会所VIVA健身中心(金开大道店)顺利开门营业,总面积2000多平,健身房由办公区域,健身区域,休息餐饮区域,更衣室等几大综合功能区组成。健身区域囊括了动感单车室,大操房、瑜伽室、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私教室、综合训练区域等几大主流健身区域,让健身爱好者练出人鱼线、让美女们拥有马甲线、让肥胖朋友减脂减掉身体负担,让运动爱好者提高身体机能。

此次VIVA健身房的多媒体显示、扩声系统的搭建,我司秉承“用品质服务,让顾客满意”的理念全程参与健身中心音视频搭建、给予最优质的建议,针对现场复杂的环境以及健身房功能的分区,结合我司在多媒体音视频领域丰富的经验给予专业的建议,并配以效果图展示我司设计的专业性,提升用户的信任度,最终在相互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高端健身会所VIVA的多媒体音视频建设,保障了健身中心顺利开业,也为去健身的朋友提供优质的视听感受。  

前期效果图展示 

健身中心前台 

健身中心总览 

 休息餐饮区

健身大厅 

动感单车

健身中心完工图

健身大厅 

健身大厅液晶拼接显示 1

健身大厅液晶拼接显示2

休息餐饮LED拼接显示1

休息餐饮LED拼接显示2

休息餐饮LED拼接显示3

 

 

机柜细节图

 

音箱产品细节图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