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大戒毒所8X8拼接屏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02
2017-03

亚洲第一大戒毒所8X8拼接屏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者: 浏览人数:

  由我公司承接的亚洲第一大戒毒所项目——LG 55寸 8X8共64块拼接屏,根据客户要求需在年前完成施工,但此时距离春节仅剩十多天的时间,因此在时间上是非常紧迫的。同时8x8拼接不仅考验我们工程部的技术实力也考验我们整个团队的困难应对能力。但这正是我们这样一个狼性的团队所需要的,不断挑战才能不断进步。从日夜兼程看现场回来后,公司领导、设计部、工程部就各种方案进行了严密的讨论,从屏到支架到地基铺垫到线材管材,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从白天到晚上到凌晨,一遍遍推敲最终确定设计方案。
  方案确定后为了能够在春节前完成项目施工,夏总工程师毅然自请挂帅,远征千里之外。云贵高原的寒冬腊月是异常寒冷的,而且由于项目地理位置比较偏远并没有任何取暖设备,连晚上休息的地方都是自带被子的简易床。手冻僵了,脚磨破了,但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夏总工程师却始终没有一句怨言,每天带领小伙伴们按照计划的施工进度向前推进,每天坚持记录当天工程情况。就这样,夏总工程师靠自己的毅力奋战到除夕前一天,最终圆满完成此项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现场施工图如下: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1602675 61602601 61602602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