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迅控助力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顺利启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1
2019-03

重庆迅控助力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顺利启动!

发布者: 浏览人数:

2019年1月17日,由重庆市科技局、渝北区人民府联合打造,重庆科技金融集团管理运营的“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在重庆基金小镇举行了启动仪式。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殿勋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该中心旨在外引内联、广泛集聚本地创投资本和金融资源,对接海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强地区之间科技金融的协同联动,搭建“线上+线下”技术与资本高效对接平台。为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者提供项目股权融资路演、债权融资路演、科技成果发布、新技术新产品发布、科技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等创新创业和企业能力提升综合服务。

项目工程介绍: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参与了西部科技金融中心的搭建,整个项目体量大、周期短、综合性强,同时本项目存在如空高达七米的阶梯地幕投影, 有限的空间范围内实行半球投影融合全尺寸显示,65寸一体式1*2拼接等技术难点,因此对我司而言既是考验也是挑战。但在困难面前,重庆迅控人迎难而上,在陈总设计师和邹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工程部全员积极参与,不畏寒冬,兢兢业业,用专业克服难题,以汗水铸就品质,整个项目不仅高质量提前完成并得到相关部门高度肯定!

前期设计效果图:

 

案例现场实拍: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