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屏”有据:可视化大屏展示让数据发挥价值!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2
2019-06

有“屏”有据:可视化大屏展示让数据发挥价值!

发布者: 浏览人数:

项目名称: 某互联网集团大数据展厅

项目产品:AVCtrl  46寸超窄边拼接屏

项目概况:某互联网集团在重庆建立大数据展厅, 通过深入了解和考察最终确定与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采用  AVCtrl 46寸超窄边拼接屏进行数据可视化展示。

行业背景:大数据与可视化大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大数据展厅也越来越得到政府企业的推崇,政府企业可以利用大数据展厅的相关数据和分析手段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开发新产品、做出更明智的决策等等,通过结合大数据和高性能的分析,对城市建设规划等各方面做出更有益的决策。而大数据展厅对政企的影响表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大数据展厅的建造能有效营造政府企业参观者对大数据的理解,更直观全面的参与到城市建设规划中来,提升公众的参与感与危机意识。

第二:大数据展厅的建造能持续推动数据信息化向纵深方向发展,数据信息支撑政府企业的目标,以真正实现政府企业的信息化。 

第三:大数据展厅的建造能通过数据信息的聚合,真正实现以用户为中心发展自己的产品和品牌,成为时代的企业。 

对于数据可视化最有代表的场景应用之一,不得不提的就是大屏了。可以给带给观众更加准确、震撼和清晰的体验。同时由于大数据展厅展示领域特殊的使用环境,如人流量大、光线明亮、展示手段丰富、设备不宜停用维修等因素,对显示设备的成像效果、显示方式、耐用性等都提出了极为严苛的要求。液晶拼接凭借灵活多变的创意展示手法和逼真的画面显示效果,而成为其理想选择。

本项目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对用户实际安装环境的实地考察,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决定项目采用画面色彩、清晰度出众、运行稳定、维护简便、可实现高亮显示的46寸3.5mm液晶拼接单元构建,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性能稳定、维护简便的大屏幕显示系统。不论是内部战情观察,还是外部成果展示,不论是会议室,还是生产现场,透过大屏监控,企业关键数据都可以一览无遗!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