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又一大数据中心完成大屏可视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案例
16
2020-03

案例分享 | 又一大数据中心完成大屏可视化建设

发布者: 浏览人数:

在大屏显示工具中,LCD液晶拼接大屏逐渐成为大数据可视化不可或缺的一份子。LCD液晶拼接屏具有低压微功耗、无眩光不刺眼、不会引起眼睛疲劳、显示信息量大分辨率高、色彩鲜艳、无电磁辐射、长寿命、易维护、安全系数高等优点。

此次,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某运营商数据中心建设大屏可视化系统,采用55寸液晶拼接屏通过3X4拼接的方式进行实施。可帮助业主单位实现如下功能:

1、增强管理水平:数据集中到数据中心,多数据源管理,透明服务支持,实时的决策和预测能力提升整体经营管理水平。

2、提升业务效率:自助分析、生产通道可视化、资源解耦随需而动,营销实时,以业务效率提升为标志。

3、技术高效、低成本:以技术驱动为标志,内存计算、MPP、CEP......分而治之的分布式计算让运营商实时高效决策。

4、提升客户体验:互联网的电子渠道全景体验,个性化商品推荐、LBS位置营销、面向客户个体的深度洞察等。

 

【关于迅控】

智能化建筑专项承包和设计;专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实施;专业音频系统工程;并集多媒体会议室中控工程、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中控系统、大屏幕投影拼接工程、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中控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音视频项目技术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 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欢迎访问:www.cqsvs.com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泰兴科技广场12楼B-10室   

电话:(023)68506138 68695443

传真:(023)68695443

Email:2861128795@qq.com

网站:http://www.cqsvs.com  

技术论坛:http://www.svsbbs.com

在线QQ:2861128795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