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典】视界从此大不同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和方案 > 展览展示解决方案
24
2015-08

【新起典】视界从此大不同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技新起点工作室,工作室组建于2004年,2009年正式成立公司,整合全国高端制作人才资源,大力开展创意新媒体制作先河,成功完成大型多媒体项目上百个,致力于为大型活动、晚会、高端品牌发布会、展览展示等的多媒体动画设计制作。

2010年,成功与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的铁三角合作《印象》系列、《又见》系列,陆续合作了《印象普陀/武隆》、《又见平遥/五台山/国乐》等五部国内顶尖领先的旅游秀作品,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制作能力,现已成为印象/又见团队的固定合作商,并成功开拓出多媒体多元化应用的市场空间!

新起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创意多媒体、舞台演艺多媒体动画,三维动画,建筑动画,展览展示、企业展厅软硬件设计制作,3DMAPIING裸眼3D等。

 

主营业务

3D Mapping

如今,3D精准对位投影是各大品牌宣传活动中一个具艺术性、吸引眼球、具超潜力、超值回报的“四宗最”品牌宣传方式。


多媒体数字展厅

新起典自主研发的“创意多媒体数字展厅”,兼具震撼视效、虚实结合、内容推介、地域推广等优势,同时一站式解决软硬件设备配套。


舞台多媒体

投影设备、LED等声光电的融入,为舞台美术科技元素设计开辟了庞大的发展空间与多样性。


裸眼3D

模拟人的双眼具有视差的特性,通过片源内容特技制作以及设备的辅助,获得具有空间、深度的逼真立体视效。

 

 

发展规模
公司发展至今,已集结50余名(包含管理层及北京分公司)优秀的行政、制片、制作人员,并采用国际流行的划分组别、责任分包形式进行阶梯式管理,收效甚好。
同时,新起典重庆分公司、新起典昆明分公司也已投入运营,拓展西南地区市场。
未来计划通过与产业链上下游公司进行合作,在国内各行政分区,乃至各省会城市设立业务拓展中心,意在打开新起典在国内的多媒体设计制作市场。

 

 

(轻触图片,可放大查看)

 

 

产品服务

新起典作为多媒体设计制作服务商,在积累了多年的制作经验之后,已从单一的舞美制作发展为全流程、全方位、多角度、重细节的品牌推广制作机构,产业链上下游的服务内容均可在新起典内部自行完成。

产品线


长 度

大致囊括创意提供→舞美设计→脚本分镜→样片参考→小样出具→成片出具→现场调试→关系维护与回访等整套流程。

广 度

创意构思、品牌文化的合理融入、演出流程的起承转合,到硬件方面的设备供应与调试、播控平台的选择等软硬件的无缝接合

深 度

从整体的大方向把控、制作周期时间节点的拿捏,到各个环节的细节设置与掌握,从客户关系服务品牌营销推广

 

 

 

经典案例
3D Mapping
 
高端发布会

3D Mapping,在计算机科学中也称为三维可视化,是通过计算机图形科学中的平行投影或透视投影的方法,在二维的平面上显示三维物体,其过程包含了对被投影物体的取景和观察,来建立相应的三围模型,并对投影机投射的位置、朝向和事业等因素来建立坐标,然后经过投影变换来最终实现,营造一种逼真的裸眼3D效果。

片源中可融入产品信息、主题画面,甚至可将客户产品等比缩放制作为投射模块,用片源内容展示其内涵及特性。
3D Mapping打破了LED死板的1*1搭建格局,为舞台背板的多样性创造出无限可能。

美的集团厨房电器新品发布会

 

聚创未来·筑梦前行 | 欧派集团“筑梦2015”营销峰会

 

La pargay黑白艺术展

简一大理石瓷砖 品牌秀

 

珂罗娜秋冬订货会

 

吉祥斋 · 十年同堂 秋冬服装发布会

3D Mapping
 
建筑外墙秀
同属于3D Mapping范畴内的外墙秀,近年来也收获无数企业、商家的拥趸。等同于3D Mapping基础原理,在固有建筑的外立面作出投影动画。
目前在谈的浙江慈溪大型灯光喷泉秀,也将采用建筑外墙与水幕投影的方式来展现。
通过建筑外墙秀可以在短时间内驻足大量围观目标客户群体,并达到良好的广泛传播效果。

广州科学城创新大厦一期

九龙湖公主酒店钟楼

3D Mapping
 
多媒体实景秀
新起典借助《印象》、《又见》系列的成功合作,开辟了“多媒体实景秀”的制作领域。不单保证画面的制作质量,也更注重与演员、舞美、灯光甚至音乐的配合,在故事主线的完整性上下足了功夫。

《印象普陀》

《印象武隆》

《又见五台山》

《又见平遥》

《又见国乐》

重庆酉阳大型民族舞蹈音画诗《梦幻桃源》

多媒体展厅

 
虚实结合
新起典自主研发的多媒体展示区,采用【投影+电视】融合的方式,通过3D Mapping的技术手段达成裸眼3D的逼真效果。

新起典多媒体3D数字展厅

参考效果

大型活动

 
过往案例
新起典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多项大型国家级活动的多媒体设计制作项目。

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闭幕式-广州接旗十分钟

 

第十六届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晚会

 

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第九届中国艺术节

海心沙《纪念亚运会一周年》大型帆屏

岭南映画 · 百年陈家祠

广州陈家祠广场多媒体灯光秀

广州科学城科学广场大型水舞灯光秀

长隆国际大马戏《森林密码》大型旅游秀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