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多功能厅
23
2013-05

SVS为厦门湖里实验中学打造大型多功能厅

发布者: 浏览人数:

厦门湖里实验中学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路,毗邻庄严的区政府办公大楼。学校有着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占地面积37141平方米,建筑面积23300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办公楼、会议厅、体育馆(含食堂)和一个300米的塑胶跑道,配有省一级达标学校的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网络中心、广播中心、计算机教室、语音室、心理室等教学设备。校园体育运动场地(馆)14973平方,校园绿化面积用地14856平方,校园环境整洁优美。SVS为校方设计打造大型多功能厅,为会场设计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发言系统、信号管理系统,会场使用双触摸屏控制系统,有线触摸屏和无线触摸屏相结合,有线触摸屏设置于舞台主席位,方便发言人随时进行信号控制,无线触摸屏则可以在会场中灵活移动,在任意位置实现会场的灵活管理,让管理更加轻松便捷,高效的管理结果让校方领导非常满意。

>

>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