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多功能厅
15
2013-05

SVS为武冈正一大酒店打造综合项目

发布者: 浏览人数:

>

武冈正一大酒店是由广东正一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按四星级标准设计的融休闲度假、会议、贵宾接待、商务及VIp会员俱乐部于一体的新型商务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坐落在著名的中国卤菜之都——湖南武冈市经济最繁荣、交通最便捷的风水宝地武强路一号,与商业步行街咫尺之遥,市内交通可直达各旅游景点、购物中心和商务活动中心.SVS此次为酒店打造综合项目,包括一个大型多功能报告厅、一个数字会议室、一个多功能厅,SVS根据三个会场不同用途、不同要求分别为客户寻找使用不同配置的SVS产品,包括中央控制系统、数字发言系统、专业会议系统等,整体项目管理简单,维护轻松,得到酒店领导的高度评价。

>

>

>

>

>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