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多功能厅
08
2013-04

SVS为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打造大型数字化会议厅

发布者: 浏览人数:

武汉酿酒历史久远,早在汉代,其酿酒之风流行。至于明清,则达鼎盛,其中尤以“天成糟坊”与“德泰源酒坊”最为有名。1952年,在原“天成糟坊”等基础上成立了武汉酒厂,主要生产“汉酚酒”。1984年,武汉酒厂更名为武汉酒厂。1992年,黄鹤楼酒厂改制为武汉黄鹤楼酒业集团。2003年6月,在省市两级政府支持下,武汉天龙投资有限公司注入巨资,对原武汉黄鹤楼酒业集团的资产进行重组,并在此基础上成立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此次SVS正是为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打造大型数字化会议厅,SVS为客户打造中央控制系统、会议发言系统、摄像跟踪系统,与其他系统完美兼容,通过智能化的管理,为客户打造出一下数字化、高档次的大型会议厅。

>

>

>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