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多功能厅
31
2013-01

SVS同声传译系统入驻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

发布者: 浏览人数:

>

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由广东新中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佛山市首家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装潢的酒店。酒店座落于中国建陶名镇佛山市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内,距广州仅35公里,酒店总建筑面积60000多平方米,楼高21层,设有大型智能化地下停车场。经典的欧陆风情与含蓄的东方韵味融为一体,极致豪华,美轮美奂。

>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28套,其中包括总统楼层、水晶宫、大自然房、淑女房、行政楼层等八大极具个性化的特色客房。同时设有中餐厅、西餐厅、日本料理、酒吧等多种风情风味的饮食餐厅,国际会议中心、休闲中心、康乐中心、购物中心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充分满足顾客的全方位消费需求。

此次SVS为酒店设计打造国际会议中心的三个分会场,根据不同会场使用要求,为每个会场打造出专属于会场的数字多媒体系统。

大型报告厅(一):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