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9
2017-09

欢度国庆,喜迎中秋——重庆迅控祝全国人民双节快乐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在这个红叶娇艳、美丽宜人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8周年的生日。在此,重庆迅控向全国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中华儿女花好月圆人团圆。

我们伟大的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了68年的光辉历程。 68年,在人类发展史上只是弹指一挥间。但是,中国人民在这个时间段内,创造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 68年的风风雨雨,68年的励精图治,今天,我们完全可以自豪地说,一个充满生机的中国,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祖国960多万平方公里的锦绣河山,为我们创造伟业铺就了广阔舞台。中华民族5000多年创造的灿烂文明,为我们奋勇前进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新中国成立68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为我们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为祖国而骄傲,为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很幸运的是,此次国庆节正好遇上中秋节,双节共度。中秋,是一个弥漫团圆的时节,中秋是团圆的象征。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人们赏月、吃月饼、走亲访友,无论什么形式,都寄托着人 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但是,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活跃在祖国各行各业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中秋佳节之际,也顾不上回家享受这短暂的天伦之乐。愿这中秋圆月会把他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想念的人和牵挂的人,祝远方的亲人没有忧愁,永远幸福,没有烦恼,永远快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最后,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各位同事,各位新老客户以及全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国庆快乐,中秋团圆。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