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
2017-12

努力工作拼命玩——重庆迅控天赐温泉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深冬时节,寒意渐浓,冬至将至,又是一年。在这一年里,重庆迅控每个小伙伴都在为迅控大家庭的繁荣兴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畏严寒酷暑,哪怕日夜兼程,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荣誉。每位小伙伴也在工作中收获了自己,专业技能得到不断提升,项目经验更加丰富。每一个项目的圆满完成是对重庆迅控的肯定更是小伙伴们曾经努力拼搏的证明!

重庆迅控作为一个人文企业,致力于建立起一个以重庆迅控为家,每个人都有归属感的企业。每位小伙伴在努力付出的同时,公司也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为了感激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家属对于员工工作的理解支持。公司特意组织了重庆天赐温泉两日游。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舒缓压力,陪陪家人孩子,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重庆天赐温泉度假酒店位于重庆“都市后花园”九龙坡含谷开发区,以生态园林艺术为烘托,集温泉洗浴、保健养生、餐饮住宿、商务会议、垂钓、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度假旅游景区。此次选择重庆天赐温泉度假酒店,既可以欣赏景区内优美别致的园林景观,与大自然亲切拥抱,还可以来个暖暖的温泉浴,吃个美美的烤全羊,轻松御寒,温暖一冬。

天赐温泉度假酒店内美景,建筑别致,草木葱郁,贴近自然,远离尘嚣,置身其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

工程部小伙伴们难得的一个休息日,惬意的享受这静谧的时光:

寒冷的冬日里,暖暖的温泉浴绝对是一大享受,驱寒舒筋,消除疲劳,放松心情:

冬至将至,来个烤全羊盛宴,吃完烤全羊,温暖一个冬天:

饭后娱乐活动:

活动结束,小伙伴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自我事业的提升添砖加瓦。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我们满怀激情,去拼搏去奋斗,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同重庆迅控一起扬帆前进!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