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07
2018-02

“智能会议守初心,创意显示锐进取”: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年会暨2018新时期创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金鸡辞旧春风劲,玉犬迎新好运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年会暨2018年新时期创新大会(智能会议守初心 ,创意显示锐进取)”于2018年2月2日在重庆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与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总经理致辞

会议伊始,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总发表致辞,肯定2017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明确2018年公司的发展方向。2018年是公司战略目标“关键三年”中的第三年,是重庆迅控发展的关键年和机遇年,重庆迅控人要抓住这新的机遇,迎接挑战,创新发展,以更高的决心和信心,以大胆突破的心态,立足重庆,辐射全国,努力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最后,吴总再次强调将“学习、领悟、创新”应用到工作当中,“努力工作拼命玩”。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2017年度年会暨2018新时期创新大会,公司各位同事通过PPT的形式分享2017年年度总结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分析,从中找出经验和教训,引出规律性认识,以指导今后工作,同时做好新的一年规划,明确工作方向和方法。

 

精彩节目,欢笑连连

晚上19:30,伴随着吴总的致酒词,年会晚宴正式开始。晚宴现场时刻充满着温馨和感动,每一句真诚的祝福,每一次激昂的碰杯,都为此次年会留下精彩的瞬间。晚宴现场穿插的“红包大作战”“舞动起来”“打地兽”“摇一摇”等互动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纷纷参与到其中,一遍遍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切,充分展现出迅控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重庆迅控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所有迅控人的辛勤付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涌现了一批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且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经理及优秀员工,他们通过层层筛选和大家的一致好评,获得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


幸运抽奖,惊喜不断

当然,最让全场气氛高昂的还是幸运抽奖环节,为了回馈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今年公司精心准备了“一帆风顺”“两全其美”“五福临门”“八方来财”等红包奖项,为大家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在一拨一拨欢呼声中将公司年会晚宴推向高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重庆迅控“2017年度年会暨2018新时期创新大会”缓缓落下帷幕,相信正是因为我们在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在年末时绽放出最绚烂的笑容。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回顾2017,我们凝聚迅控,微笑过,感动过,收获过,展望2018,亲如一家的重庆迅控人将继续在吴总的带领下,紧密团结,昂首阔步,书写重庆迅控更加灿烂的未来。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