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8
2018-04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祝全国人民“五一”劳动节快乐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春风送爽,万象更新,沐浴在党的十九大的春风下,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光辉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 ”! 在此,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的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国的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劳动创造了世界,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创造了财富。尊重劳动就是尊重人本身,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让偌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

一直以来,在公司高层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全体重庆迅控人员牢固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劳动的理念,时刻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要求自己,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热潮中!为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力量!

最后,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新老客户,向全体员工,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劳动者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