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16
2018-05

OLED显示屏新型技术在渝发布 显示器今后可以贴到墙上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新华网重庆5月12日电(韩梦霖)未来,我们的手机可能是柔软屏幕,甚至可以弯曲折叠,家里的显示器还可以像壁纸一样“贴”到墙上。5月11日,重庆迅控携手LG电子,举办主题为“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的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这是OLED这一显示行业新型技术首次在中国西部地区举行发布会。

据了解,区别于传统的平面显示器,曲面OLED显示器可拓展和可弯曲的性能使它可以被设计成各式各样的造型,轻松融合到各种空间。

      据本次发布会的承办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型OLED显示器中有一种壁纸型显示器,它纤薄轻巧,边缘厚度仅有3.65毫米,而普通的LCD显示器边缘厚度通常在86.5毫米,是这种OLED壁纸型显示器边缘厚度的20多倍。通过使用磁贴将OLED壁纸型显示器粘贴到墙上,就像一块块“动态壁纸”,无论是在公共场所,还是家庭中,都能起到美化生活、提升空间档次的效果。

     目前,OLED显示器已应用于手机、小型入门级电视等产品中,并逐步涉足智能酒店、智能养老、智能医疗等领域。

    此次在重庆发布的OLED显示器包括:55寸开放型曲面显示器 55EF5C;55寸双面平面显示器55EH5C; 55寸壁纸型显示器55EJ5C。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哲介绍,重庆迅控已经和LG电子合作多年,一直积极进行研发和设计,为商业零售行、公共交通、调度指挥中心、展览展示、智能会议等多方面推出系列解决方案,获得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链接:http://www.cq.xinhuanet.com/2018-05/12/c_1121140123.htm?53454356=

 

文章来源于新华网(韩梦霖报道)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