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弱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综合弱电
11
2019-03

SVS无纸化会议助力重庆市某检察院打造综合智能会议工程

发布者: 浏览人数:

无纸化会议通过使用现代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以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无纸化会议系统因其能够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已成为现代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大中型商业公司中广泛推广及应用的办公系统。

此次重庆迅控为重庆市某区检察院打造综合智能会议工程项目,包含一个大报告厅,一个小报告厅,一个长方桌会议室以及一个圆桌会议室。整个项目根据现场情况以及业主需求采用不同产品进行实施。

工程介绍

长方桌会议室和圆桌会议室:采用无纸化会议系统+桌面隐藏式升降器+嵌入式发言系统+桌面桌牌系统,并结合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最后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实现对全部多媒体产品的一体化智能控制,让会场实现多维度、多模式、高效率、高智能的全新体验。

大报告厅:主要采用两台投影设备结合四台液晶显示器组成报告厅显示系统,再结合发言单元、音频扩声系统以及灯光系统,共同打造完美会场。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