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弱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综合弱电
22
2015-07

高校和中职院校的创新实验室方案

发布者:重庆迅控 浏览人数:

 四川外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是为顺应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需求,根据四川外语学院学科建设发展需要而创立的新型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是四川外语学院最年轻、最富有活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院(系)之一。

 
国际商学院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和文学四大学科,是四川外语学院学科门类最齐全的院系。现开办了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法学(国际经济法)、英语(商务)。学院的办学定位是:多学科、多层次、国际化。学院致力于培养通晓国际通用语言,谙熟国际经济法规和惯例的复合型高素质涉外人才。在重庆市设立两路寸滩保税区、两江新区等对外开放政策的背景下,国际商学院毕业生将大有作为。
 
本次我公司为四川外语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创新多媒体教学实验室做针对性设计和实施;建设目的:通过多媒体和教学互动、虚拟实际工作教学环境实现模拟工作教学;设计思想:通过多媒体、声光电、交互式教学实现创新实验室的建设;
 
具体设计思路和概述如下:
 
本音视频系统将用于学院教学,展现现代大学科技、信息、创新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体现。满足应用需求,新建的音视频系统应能从实际需要出发,满足学院的教学、展示工作等应用需求,组建的音视频系统经济、合理、灵活。
 
先进技术和功能:要求组建的视频系统图像清晰、设备稳定、操作方便,并实现一键式智能化中控系统终端控制。视频信号的切换显示都能通过中控系统来实现。
 
方案完整成熟:能够综合考虑音视频系统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在标准接口、协议转换、系统性能以及传输手段等各个方面适应未来多媒体通讯的发展,提供的接口和协议必须是通用的国家行业标准,设备成熟、可靠,系统运营稳定。
 
平滑升级和扩容能力:此次音视频系统中所包含的融合系统、中控系统在满足现有需求的同时,能够保证随着技术的发展支持平滑升级和扩容,有效保护用户投资。
 
良好的开放性和兼容性:选择的设备应该具备良好的开放性和兼容性,能够兼容不同的框架性协议和编解码协议;能与采用标准编解码协议的上级的视频会议系统、其他厂家的产品以及原有的老设备兼容。
 
设计汇报方案如下:
 

 
如果有需要创新实验室、多媒体实验室模拟教学的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