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展览展示
21
2015-07

云阳规划展览馆

发布者: 浏览人数:

   近日,云阳县成立了规划展览馆布展工作领导小组,旨在推进布展工作进度,确保市民能在五一节如期进馆参观。
  规划展览馆是一个城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关系着城市形象。云阳副县长、布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洪涌要求城乡建委、交通、经信委、旅游、消防等单位要由专人负责相应的布展工作,布展内容实行汇审制,确保展出的内容贴合实际、鼓舞人心,用有限的空间最大限度的展现云阳的风采。

 

规划模型

规划模型

  据悉,云阳县规划展览馆位于市民活动中心二层,展馆面积约1200平方米。场馆主要包括城市主建筑模型区域以及城市历史厅、建设成就厅、专项规划厅、环幕影院等几个部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势展现我县形象。目前该馆正在进行布展、室内装修、水电安装等工序,预计今年4月底可以全部竣工。

  在“一脉青山汇两江”的山水城市空间格局中,两江广.場位置独特,是整个龙脊岭生态文化长廊之上的“点睛之笔”,这里是云阳主城区的门户之地,云阳县规划展览馆就位于这门户之地的云阳县市民活动中心二层,展馆面积约1200M2。场馆主要包括城市主建筑模型区域以及序厅、城市历史厅、建设成就厅、专项规划厅、环幕影院等几个部分。场馆运用高科技展示手段,着力打造展览馆的沉浸感与互动性,体现科技创造生活的理念,贴近市民的人性化设计,从展馆布局、色彩、造型到展项内容的编排与展示手段以人为本进行设计,让市民亲身体验到云阳县的城市、乡镇的整体规划和演变过程。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