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展览展示
28
2014-03

SVS为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打造数字展厅

发布者: 浏览人数:

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7年。作为济源市的国有企业和骨干重点企业,连续五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行列,是国家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全国废旧金属再生利用领域试点企业,国家第一批清洁生产企业,河南省百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铅冶炼企业,中国最大的白银生产企业。迅控SVS此次为集团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企业展厅,展示集团从建立以来经历的风雨、取得的成就、创下的记录,为到访客户梳理出一个完整的全方位的集团形象,将集团更加清晰的展示在客户面前。实现功能:视像播放:根据展厅需要设置不同沙盘区域,并实现沙盘智能控制,包括按照客户需要显示灯光,对应沙盘区域灯光亮起,大屏幕配合对应区域播放对应时间视频;现场讲解:根据展厅讲解员指示,配合无线话筒,实现全展厅无线讲解;展厅分区讲解同时,对应区域音响产品的开关,并实现其他区域音箱关闭;也可根据不同需要,直接点击对应区域触摸屏实现现场区域自动讲解;智能控制:会场分区实现触摸屏会场控制;也可在监控室实现对应区域的统一控制;项目图片:

>

>

Copyright©2015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1254号